返回列表 發帖

✦2011【韵道】臨滄茶區​/​最具商業潛力! 投資第一首選!

本帖最後由 universe1985 於 2023-8-11 14:53 編輯




【臨滄 ​ ~ ~ ​ 自古天下茶倉】普洱茶投資界績優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具商業潛力的普洱茶產區 ! ​ 投資普洱茶的第一首選 !
全境繁雲古茶樹,森森不息,造就了名山名寨多不勝數 !!

茶人專家評析訂出最佳投資標的 !

~ ​ ~ ​ ~


〔臨滄〕地區位於雲南滇西南方,因臨「瀾滄江」由北而南流經貫穿全境而得名。


全區氣候和暖濡濕,水源豐沛乾淨,紅土壤落葉層深厚且有機質含量高,十分適宜茶樹生長,乃為雲南古茶樹生長天堂 。

 
自古產茶的〔臨滄〕,素有 「天下茶倉」之美名,為普洱茶的最大產地。而這裡的雲南古茶樹,多生長在溫暖濕潤、雲霧繚繞的瀾滄江兩岸深山密林之中。


同時間,〔臨滄〕身為世界茶樹起源的中心地帶,也是古茶樹遺產存量最大的地區,聚集了各種野生型、過渡型、栽培型雲南喬木古茶樹林區,全境野生型喬木古茶樹計有 266 萬公畝,栽培型喬木古茶樹則有 400 萬公畝 !


也正是因為如此,造就了臨滄名山名寨似如天上繁星,多不勝數! ​ 極富盛名的「忙肺」、「鳴鳳山」、「馬鞍山」、「白鶯山」、「永德大雪山」、「冰島」、「懂過」、「昔歸」、「垻糯」、「壩卡」、「南迫」、「公弄」、「磨烈」、「大戶賽」、「小戶賽」、「香竹菁」等等,皆是位於此地區 ! ​ ​ ( 其實還有更多有名氣又優質的茶山茶寨,但是再寫下去版面太長,大家可能就不想讀了...) ​ ​ ​ 最後總結一句話 : 〔臨滄〕身為雲南古茶樹天堂,當之無愧 !! ​ 無須多言 !!





而於 2008年,臨滄市科技局提出一項研究報告,明確地分析臨滄各處具商業潛力的小產區茶葉之獨特品質成因。報告中提及的小產區,包括了昔歸村、冰島村、帕迫村、安雅戶南村、鳴鳳山、忙肺村、馬鞍山,以及白鶯山等。

從前述的茶寨茶山名字列表當中,已飆破天價的「冰島」與「昔歸」自然無需贅言,鳴鳳山、忙肺村、馬鞍山,以及白鶯山等等,更是近些年來普洱茶界,備受眾人追捧的超級新星 ! ​ ​

眾多市場上茶價逐年飆升的茶山茶寨之共通點,即是位於臨滄地區 ! 臨滄茶的商業市場投資地位,不容置疑 ​ ~ ~ !!




清楚而明白地,
​根據上述的種種重要原因,專家指出,以績優股的角度來看,臨滄產區的普洱茶,即是一項極佳的投資入門選項 !!




普洱茶是唯一能夠留存下來長達數十年,有出處可考、有來源可循的茶,勢必會成為文物資產。
每個人都有機會進到普洱茶的投資領域!!


░░░░░░░░░░░░░░░░░░░░░░░░░░░░░░░░░░░░░░░░
〖茶品資訊〗











✦2011【韵道】臨滄茶區 / 最具商業潛力 ! 投資的第一首選 ! ​ |正春茶 ​ |*生普洱

›› 投資自己未來的價值 !   在臨滄!!

__
◈產地: 雲南臨滄。
◈採摘時間 : 2011 年春季,正春 • 春摘茶。
◈茶樹 : 雲南原生大葉種喬木茶樹。
◈品級 : 精選 正春茶,茶菁品質十分優良。
◈本款普洱茶餅為 ​ 私人定製 喬木茶樹單一純料,無任何拚配。
▸外型 : 條索脈絡分明,粗壯碩實;陳化良好,色澤深棕潤澤;金毫盈顯,恰似絲絲地金箔。
▸湯色 : 橙紅明亮乾淨。
▸香氣 : 郁實的木質香氣,同時予以怡人的煙燻香 ~!
▸滋味 : 略略苦後化為甘甜,無澀味。甘韵明顯,回韻佳 !
▸口感 : 順柔感,醇厚感。

▰   投資自己未來的價值 ! ​ 在臨滄!!
∗ 一餅 357g 。
∗ 一餅 售價 ​ ​ ​ NTD 800。



歡迎私訊訂購
小七到店取貨付款ok








好喝是基本的,
我們還是好喝的
純料普洱 !!

TOP



【價值主張】



目前,在市場上流行只看包裝,或只看外觀,或只講來源,不注重真正意義上品質好的普洱茶應具備的良好特徵、茶性的傾向。

身為將近二十年的普洱茶生產者與經營者,
我們始終專注於普洱茶優質原料、良好工藝、科學細心的貯放水平。

強調「甘、滑、醇、厚、甜、稠」,『 真茶 』給人在品飲中產生的良好作用 !
與以及,
讓品飲者在飲茶時,體會到「順、柔、活、潔、亮」,這些茶道給予人修身養性的奧秘 !

TOP

TOP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