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2008【龍陵小餅】| 千年茶鄉龍陵/上古風雅詩歌★

本帖最後由 universe1985 於 2023-9-15 15:42 編輯


【古茶樹圓輪回旋千年,閃若激電流光 | 千年茶鄉 • 龍陵

斟滿一盞 龍陵茶,
將古茶樹百歲千秋,一飲而盡!


~  ~  ~  ~


〔龍陵〕,乃是一端落在雲南滇西南方,緬邈迢遙的邊陲山城。氣候和暖,終歲霪雨霏霏,昔日今茲,受世人頌贊為 「 千年茶鄉 」 !!

〔龍陵〕古稱 「勐弄」,在西漢時期是「哀牢古國」百濮領地,更曾經是「茶馬古道」與「西南古絲綢之路」的重要驛站。

座落,右邊眺望江水深黑湍急的「怒江」,向左臨于水勢浩蕩的「龍川江」,作為龍陵心臟的「高黎貢山」由北而南深入地壤之上,山勢險峻,橫亙峰巒起伏,令此地有着極典型的高山峽谷自然地理垂直帶景觀和豐富多樣的野生動植物資源。

〔龍陵〕全境屬「亞熱帶山原季風氣候」,日照充足,降雨量充沛,森林覆蓋率高達 ​ 70%,生態環境優良;不但山域生物物種十分豐富,並擁有豐沛的雲南古茶樹資源。樹徑 80 公分以上的古茶樹,不計其數。現存知名的古茶樹聚落的自然村寨既有:「小田壩余家寨」、「小田壩大坪子三社」、「小田壩黑山河社」、「郝場村戴家坡」等。 古茶樹密織成林,蓊蔚蔥蘢,漫溢成群山碧綠。

龍陵  –  悠古山城,境內峰巒疊翠川流縱橫,古木幽深,和暖濡濕的氣候,潤澤了雲南古茶樹上百個世紀。

當地村民們,只要一出家門,隨眼望去就可見到百年古茶樹森盛榮芬。
古茶樹林密密層層,悠悠不絕,依山縈繞流幻成絕綠重碧的玉帶。

每年伴隨著催花春雨,茶樹梢上抽芽萌動,春陽滿野,萬物榮滋,百代榮盛。



░░░░░░░░░░░░░░░░░░░░░░░░░░░░░░░░░░░░░░░░░
〖茶品資訊〗













✦2008【龍陵小餅】|千年茶鄉,古茶樹森盛榮芬 ​ |頭春茶 |*生普洱

››› ​ 古雅清釅,一冊風雅的上古詩歌集。


__
◈產地:雲南保山地區 • 龍陵縣。
◈海拔 : ​ 平均 ​ 1700 公尺 以上。
◈採摘時間 : ​ 2008 年春季,頭春 • 春摘茶。
◈茶樹 : ​ 雲南原生大葉種喬木茶樹。
◈品級 : ​ 精選 頭春茶,茶菁品質十分優良。
◈本款普洱茶餅為 私人定製 ​ 喬木茶樹單一純料,無任何拚配。
▸外型 : 色澤黑亮潤澤,條索脈絡分明,金毫盈顯;陳化十分良好。
▸湯色 : 紅濃明亮。
▸香氣 : 清郁的木質香息。
▸滋味 : 愉悅甘甜,無任何苦澀味。
▸口感 : 細膩似如織緞,潤密如斜織的春日霢霢碎雨。 
▰ 古雅清釅,一冊風雅的上古詩歌集 ~~
∗ ​ 一餅 250 g。
* ​ 一餅 售價 ​ ​ ​ NTD ​ 500。
∗  一筒裝有十餅 / 此款茶餅使用竹葉包裝成一筒。




歡迎私訊訂購
小七到店取貨付款ok





國立大學教授師生研究團隊證實:
普洱是效果最佳的消脂茶!!
除了減重消脂,還能夠預防痛風與對抗流感病毒
送給一直喊說要減肥的女兒吧 !!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