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2006 陳廣和堂 易武茶王 (秋)

本帖最後由 鎔陞玉璽 於 2024-1-10 05:24 編輯


2006 陳廣和堂  易武茶王  (秋)   357g/餅 1筒七餅  
此茶主體為刮風寨加入易比等茶勻製


茶區資訊參考:
刮風寨位于雲南省西雙版納勐臘縣易武鄉,屬于易武茶區,和老撾接壤,處在邊境上,距離鄉政府31公裏,非常偏僻,刮風寨的古茶樹分布在約50平方公里的原始森林中,基本沒有經過人爲矮化,而且在原始森林中,和森林古樹混生,茶樹生長的比較緩慢,內含物質積累的非常多,在存儲轉化中,往往能夠給人很大的驚喜。
刮風寨茶樹可以分爲三家村、白沙河、冷水河、茶坪、茶王樹等片區。其中,三家村、冷水河的茶葉産量非常少,白沙河、茶王樹和茶坪是刮風寨古樹茶的主要原料來源。
刮風寨的古樹茶最大特點是有一種獨特的山野氣韻,整體表現非常出彩,初次品飲會有種超乎想象的感覺,刮風寨整體來說口感更加開闊大氣,有厚重野韻,但這並不是說它粗犷,刮風寨也保持著易武片區的香揚水柔特色。




TOP

詢價  感謝
1

評分人數

  • 鎔陞玉璽

TOP




TOP

詢價,謝謝!

TOP

回復 5# Archery007
感謝詢價, 後學已回復

TOP

詢價....謝謝
1

評分人數

  • 鎔陞玉璽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