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述說新物種的使命!

本帖最後由 Adelaide56 於 2016-5-7 17:36 編輯

新物種:新品種香蕉,「會走路」的鱧魚,七彩龍蝦,新種巨型龜
                                  世界好大,無奇不有,很多動植物,隨著造物主的意念,不斷的更新變化著,而無人能夠攔阻與控制新生事物的出現。無一人、一物能夠掌控,擺佈造物主主宰、擺佈萬物生靈的生存!那大有能力的能者站在最高處不斷的管理、供應、幫助我們,為我們創造美好的家園。每一個物種的出現,都有造物主的心意與精心的安排。雖然無人能明白造物主的心意,但是造物主還是按著他的方式來看顧著他所造的人類!給予人類最好的生存環境,讓我們一起明白神的心意,停下我們破壞大自然的手,一起保護萬物,保護自然環境!讓我們能夠在一個和平的、美好的家園裡生活下去!也讓我們獻上最真誠的感謝與讚美,讚美造物主對我們的無私的愛!
  分享一段全能神的話:「......各種植物、動物、微生物與人類都在神的掌管與主宰之下。神的掌管與主宰讓萬物隨著神的意念出現或消失,也讓萬物的生存產生了規律,萬物便在這樣的規律中繁衍生息,這個規律是沒有任何人與物能超越的。為什麼不能超越?唯一的答案就是因著神的權柄。「因著神的權柄」可以說是因著神的意念,因著神的話語,也可以說是因著神的親力親為。就是說,萬物的規律因著神的權柄而產生,也是因著神的意念而產生,同時也會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這一切的轉動變化都將為著神的計劃而產生或消失。
  ......
  「在神的主宰之下,萬物都因著神的權柄而生而滅,也為著神的經營而生而滅。有些東西悄悄地來,又悄悄地走,人類看不到它的源頭,也掌握不了它的規律,更不明白它來與去的理由。在萬物中發生的一切,雖然人都能親眼目睹、親自耳聞,或者親身體驗,雖然都與人類有關,雖然人類都能不自覺地體會各種現象的奇特、規律甚或蹊蹺,但對於萬物中發生的事物背後造物主的心意、造物主的意念人類都不明白是怎麼回事。這背後都有著許多故事,有著許多內幕,因著人類遠離造物主,人類不接受造物主的權柄主宰著萬物這一事實,所以,人類永遠不能理解與明白造物主權柄主宰之下發生的一切。總的來說,神的掌管、神的主宰超過人的想像,超過人的知識範圍,也超過人能理解的範圍,超出了人的科學所能達到的,都是受造人類的能力無法達到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
2

評分人數

看了明白到萬物都在神的主宰下繁衍生息!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