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媽媽的「叮嘱」

本帖最後由 李韻 於 2016-5-20 00:08 編輯




  今天約了一個
朋友一起吃飯,飯後便帶着她的女兒去公園玩。朋友叮嘱女兒:「不要亂走,也不要跟別人走,遇到什麽事和媽媽說,不然媽媽看不到你會很着急的。」


  過了一會兒,就看到一個小朋友哭着找媽媽,當時就走過去問:「小朋友,你的媽媽呢?」小朋友說和媽媽走散了。小朋友哭著想媽媽可以快點過來找她。不久她媽媽找回她,她跟著媽媽回家了。小朋友玩得開心的時候便忘了媽媽對她的叮嘱,把父母的話抛擲腦後了,父母的叮嘱只是為了關心及怕自己的子女迷失路,子女為什麽總是不聽父母的話呢?讓我想到造物主的話:「挪亞按照神的吩咐做事情的時候並不知道神的心意是什麼,不知道神要作成什麼,神只是給他一個囑咐,吩咐他當做的事,而沒有太多的解釋,他就照著去做了,他並沒有在私下裡揣測神的意思,他對神沒有對抗,也沒有二心,他只是用一顆單純、簡單的心去照做,神讓做什麼他就做什麼,順服、聽神的話是他做事的信念。他對待神的託付就這麼直截了當,就這麼簡單。」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看到挪亞也不明白神的心意但是他有一顆單純順服的心,也不去猜疑神的話,最終得到神的成全。為什麽我們不能像挪亞一樣單純接受和順服呢?反而是根據自己的猜疑或是自己喜好做了主導,也就做不到單一的接受,約伯確是我們追求神認識神的好榜樣,因著他對神一棵單純的心,最後得著神賜予無限祝福。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