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06年以後的大益新茶能買嗎?

06年以後的大益新茶能買嗎?他的製茶工序與毛茶原料出了什麼問題,有人說大益新茶越來越走向新茶可以現飲的做法,這是時代在改變,還是這普洱第一大廠自己選擇走向滅亡(沒有存放價值還有人買嗎)?06年後的大益新茶有那些是地雷?大家聊聊!

參差不齊
就有選擇機會

TOP

回復 118# 春风入怀


    個人覺得 05.06.09年.最好,

TOP

回復 119# mark7055


    海產如果新鮮,簡單清蒸就很好吃

TOP

我感覺目前正追求 大樹,古樹,純料,山頭料,山寨料的時候,
好像很少人提到 "製茶工藝",
與炒菜一樣,少了好的廚師還是不行的吧~~

TOP

05-06年好品种还是不少,07-09年感觉一般,10年起逐渐好转

TOP

回復 114# 老陳


    請大大介紹一些直得品嚐的老樹茶
    感恩啦

TOP

大益只要是好的新茶就可收藏,新茶是好茶只要存放理想的地方,放久還是會成為好的老普洱茶。所以不要執意甚麼年代的茶才適合收藏。早期的茶也有不好的,新的茶也有好的。至於製程我認為影響不大,紅茶可以存放成老茶.文山包種.鐵觀音.凍頂烏龍也都可以,新的大益茶只要品質好,有甚麼理由說它不適合飲用或收藏呢?
2

評分人數

TOP

在04年這些大廠改制民營後,我個人找茶的方向就轉向名山古樹茶,當然,這些大廠不是沒有好茶,只是感覺現在出的茶在取名、包裝及行銷上,比製茶還要下功夫。

TOP

回復 112# 嘉義陳


    自己喝可以喝好一點,喝些古樹,大益就不用考慮了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