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2018【玉潤】| 忙肺古茶山 | 鑽石般的明日之星,堪比冰島 !

本帖最後由 universe1985 於 2023-2-10 19:20 編輯


像鑽石一般閃耀的明日之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忙肺古茶山 】

忙肺茶山,是近幾年以來,冉冉上升的明日之星 !!

原本只隱依於一小群普洱茶人的藏愛裏,

於近年來,卻也逐漸地綻露頭角,受到注目。

品飲過的茶客,莫不稱讚忙肺茶的香氣滋味絕佳,與冰島昔歸等著名村寨,可謂之質器相當 !!

「忙肺」茶山之地名,源自於傣語,意為「河谷間的山嶺」。

其臨涯大水澐澐的怒江之畔,深山寂寂裏,古樹參天,且座落著廣闊的古茶樹羣落,終年雲霧繚繞,煙嵐雲岫藏伏境地靈秀,原始生態圓滿優良 !

自然生態環境圓美,正是影響雲南大葉種喬木茶樹能適宜生長的最大因素。

如果你熱愛普洱,鍾情於蒐羅雲南各座曼妙山頭,那就絕對不要錯過「忙肺古茶山」 — ​ ​ 這位曖曖內含光的才能者 !

趁著普羅大眾還沒發現它

趕快把它買下來 藏起來

只有自己知道的好茶 喝起來最好喝

░░░░░░░░░░░░░░░░░░░░░░░░░░░░░░░░░░░░░░░░░░░░░░░░░░░░░░

〖茶品資訊〗




✦ 2018【玉潤】 |忙肺古茶山 ​ | 古茶樹單一純料 ​ |正春茶 ​ |*生普洱

››› 古茶山就像株綠蕨,靜靜地挨在你腳邊,種下深深的綠意 ~

_

◈產地:雲南臨滄 永德縣勐板鄉 • 忙肺茶山。

◈海拔 : ​ 1500 公尺以上。

◈採摘時間 : 2018 年春季 • ​ 節氣穀雨前。春摘茶。

◈茶樹 : ​ 雲南原生大葉種喬木古茶樹,百年以上樹齡。

◈品級 : ​ 精選 正春茶,茶菁品質優良。

◈本款普洱茶餅為 私人定製 • 古茶樹單一純料,無任何拚配。收藏價值高 !

▸外型 : 餅面呈深褐色,芽葉健碩分明,金毫盈顯。

▸湯色 : 湯色金亮,晶瑩剔透。

▸香氣 : ​ 綠幽幽的森林香氣,蘊藏一息幽蘭香,又隱透著一點蜜香。

▸滋味 : 甜潤。

▸口感 : 圓潤的、細緻的;滲透力強,感覺深刻!

▰ ​ 古茶山就像株綠蕨,靜靜地挨在你腳邊,種下深深的綠意 ~~

∗ 一餅 200 g。

∗ 一餅售價 NTD$ 1000。


∗ 一筒裝有五餅 / 此款茶餅使用竹葉包裝成一筒。


可以購買茶樣,一份茶葉淨重 50g, 售價 $435元 (含運)。一律使用小七店到店取貨付款。 歡迎私訊訂購 !





本帖最後由 universe1985 於 2023-2-10 19:26 編輯



一元堂茶行 專營

古茶樹單一純料普洱。
產地來源製程履歷透明。

TOP

一元堂茶行 專營

古茶樹單一純料普洱。
產地來源製程履歷透明。

TOP

一元堂茶行 專營

古茶樹單一純料普洱。
產地來源製程履歷透明。

TOP

一元堂茶行 專營

古茶樹單一純料普洱。
產地來源製程履歷透明。

TOP

本帖最後由 universe1985 於 2023-2-13 14:38 編輯

{顧客好評心得回饋}
~

TOP

「珍藏普洱茶香,收藏你的人生。」




一元堂茶行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