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2009【藏韵】鳴鳳山,官方認最具商業潛力,媲美冰島昔歸

本帖最後由 universe1985 於 2023-7-17 13:27 編輯



【鳴鳳山】

乃係臨滄永德名茶山,據山擁有一萬畝古茶園。



官方研究報告揭示:

「鳴鳳山」是臨滄最具商業潛力的普洱茶產區之一,與冰島昔歸同席並列。


「鳴鳳山茶」為當之無愧的雲南普洱茶珍品 !!

~  ~  ~
「鳴鳳山」村座落於臨滄市永德縣德黨鎮的岩岸山脊之上,平均海拔 2000 公尺以上,是臨滄永德名茶山之一。

在 2008年臨滄市茶科所研究報告中,就已明確指出「鳴鳳山」是最具商業市場潛力的普洱茶產區之一 ​ ( 其他同時並列者,還有現已身為當紅炸子雞的冰島、昔歸,以及後起之秀、怪物新人: ​ 忙肺、馬鞍山、白鶯山等 )。

從前述的茶寨茶山名字列表當中,我們其實已可以直覺地從中找到清楚的脈絡,繼已飆破天價的「冰島」和「昔歸」之後,有哪些茶區,具有保值增值的商業市場潛力,值得我們入手投資 !! ​


據史料記載,鳴鳳山種植茶樹始於唐宋時期,距今 1100年。如今擁有永德縣集中連群、規模最大的古茶林,總面積達一萬多畝以上。

這裡不僅是著名的古茶園,還是中國國家級名優品種〔鳴鳳山大葉種〕的發源地!

境內古茶林的佈局廣闊,樹齡高,樹身剛健結實,有些茶樹樹幹圓徑甚至要比男人的腰圍還要粗壯。


「鳴鳳山」整座皆屬於國家級〔棠梨山自然水源保護區〕的延伸地帶,受限於嚴格的法規限制,因此自然生態環境受到相當良好的保護 !!

鳴鳳山座向朝陽,陽光普照,青山郁郁。

山裏的原始自然生態極佳! 松濤光涌澎湃,孑遺的珍稀動植物繁蔚爭生。


在松林晚浪,在高山落霞。

四周森林濃布,生長著松樹、西南樺、野杜仲等林木森森。古茶樹被這些綠波洶湧大樹們層層地圍簇苞裹,身體隱密其中。

鳴鳳山茶以其茶氣強足,香氣獨特而馳名於世,加之當地少數民族豐富的茶飲習俗,使之「鳴鳳山茶」成為當之無愧的雲南普洱茶珍品 !!







░░░░░░░░░░░░░░░░░░░░░░░░░░░░░░░░░░░░░░░░
〖茶品資訊〗













✦2009【藏韵】鳴鳳山 ​ |官方認定最具商業潛力茶區,媲美並肩冰島昔歸 。|*生普洱


»» ​ 茶氣十分強勁 ! ​ 如果在鳴鳳山出現一位漫威電影英雄,應就是如此英雄豪傑 !!


__
◈產地:雲南臨滄 永德縣德黨鎮 ​ ​ 岩岸山 • 鳴鳳山村。
◈海拔 : 2000 公尺以上。
◈採摘時間 : ​ 2009 年春季,頭春 • 春摘茶。
◈茶樹 : 雲南原生大葉種喬木茶樹。
◈品級 : 精選 頭春茶,茶菁品質十分優良。
◈本款普洱茶餅為 ​ 私人定製 喬木茶樹單一純料,無任何拚配。
▸外型 : 條索脈絡分明,粗壯碩實;金毫盈顯,恰似絲絲地金箔。
▸湯色 : 橙紅明亮。
▸香氣 : 濃鬱的樟樹香,與之內在郁郁的蜂蜜香氣。
▸滋味 : 甘恬飽滿,無任何苦澀味。
▸口感 : 雄渾感、濃郁感。
▰ 茶氣十分強勁 ! ​ 如果在鳴鳳山出現一位漫威電影英雄,應就是如此英雄豪傑 !
∗ 一餅 ​ 357 g。
∗ 一餅 售價 ​ ​ NTD 800。
歡迎私訊訂購






✦2009【藏韵】鳴鳳山 ​ |官方認定最具商業潛力茶區,媲美並肩冰島昔歸 。


為自己的茶箱買個十八公斤吧 !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