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2009【藏香】薄刀山/像鯨魚一般大的雲南古茶樹 !


【 薄刀山 】

聳天的雲南古茶樹,高如小山,蔚然成風。

自然遺產藍喉太陽鳥,怎樣都想不到,那個潛水在綠森林海裏的長得像鯨魚的古茶樹,竟可以飛得跟牠一樣高!

~ ~ ~
〔薄刀山〕山高巍峨,為怒山山脈南延﹝老別山﹞餘脈,海拔2300公尺,正位在 國家級《南捧河自然水質水源保護區》內。

該水源保護區屬於 2018年雲南省政府劃定的《雲南省保護紅線》區域,重要性極高,立法目的為保護境內雲南古茶樹與自然動植物遺產。



〔薄刀山〕隸屬於《南捧河自然水源保護區》的其中一個片區,該區主要分布著河流濕地與季風常綠闊葉林。

全年氣候清涼,年均溫18℃,空氣濕度高,屬於山地亞熱帶季風氣候。而又因山區海拔高度差異,氣候垂直分異明顯,由低到高呈現熱帶、亞熱帶、暖溫帶多種氣候類型,植被景觀及生物多樣性豐富。



植被景觀豐富驚奇,一座山聚集了季雨林、常綠闊葉林、落葉闊葉林、針葉林、竹林與灌木叢。一時間很難叫出樹木名字的董棕、黑黃檀、千果橄仁、銀木荷、滇石櫟、雲南樟樹與思茅松,湧浪成一座綠色大海。大海的綠色變幻多端,石綠、孔雀綠、湖綠錦緞、淺橄欖綠都是這座山、這座海。

像鯨魚一般大的雲南古茶樹,就潛行在海裏。

千萬隻鯨魚,靜悠悠地在海中呼吸。


░░░░░░░░░░░░░░░░░░░░░░░░░░░░░░░░░░░░░░░░
〖茶品資訊〗









✦ 2009【藏香】薄刀山 /《南捧河自然水源保護區》|頭春茶 |*生普洱

››› 茶的性格,光亮炯炯,樂觀明朗大器 !
__
◈產地: 雲南臨滄 ​ ​ 鎮康縣〈薄刀山〉。
◈海拔 : ​ 2300 公尺。
◈採摘時間 : 2009 年春季,頭春 • 春摘茶。
◈茶樹 : 雲南原生大葉種喬木茶樹。
◈品級 : 精選 頭春茶,茶菁品質十分優良。
◈本款普洱茶餅為 ​ 私人定製 ​ 喬木茶樹單一純料,無任何拚配。
▸外型 : 條索脈絡清楚分明,粗壯碩實;色澤深棕潤澤,表顯出陳化良好;金毫盈顯,恰似絲絲地金箔。
▸湯色 : 橙紅明亮。
▸香氣 : 深邃而穆然的樟樹香息。
▸滋味 : 香甜,無任何苦澀味。
▸口感 : 絲綢感,濃郁的米湯感。
▰ 茶的性格,光亮炯炯,樂觀明朗大器! 十分耐泡 ,似好相處的朋友!
∗ 一餅 ​ 357g。
∗ 一餅 售價 ​ ​ NTD 800。
歡迎私訊訂購
小七到店取貨付款ok

【價值主張】



目前,在市場上流行只看包裝,或只看外觀,或只講來源,不注重真正意義上品質好的普洱茶應具備的良好特徵、茶性的傾向。

身為將近二十年的普洱茶生產者與經營者,
我們始終專注於普洱茶優質原料、良好工藝、科學細心的貯放水平。

強調「甘、滑、醇、厚、甜、稠」,『 真茶 』給人在品飲中產生的良好作用 !
與以及,
讓品飲者在飲茶時,體會到「順、柔、活、潔、亮」,這些茶道給予人修身養性的奧秘 !

TOP



為自己的茶箱買個十八公斤吧 !

TOP

好喝是基本的,
我們還是好喝的
純料普洱 !!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