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2011【韵道】臨滄茶區​/​最具商業潛力! 投資第一首選 !



【臨滄 ​ ~ ~ ​ 自古天下茶倉】普洱茶投資界績優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具商業潛力的普洱茶產區 ! ​ 投資普洱茶的第一首選 !
全境繁雲古茶樹,森森不息,造就了名山名寨多不勝數 !!

茶人專家評析訂出最佳投資標的 !

~ ​ ~ ​ ~

〔臨滄〕身為世界茶樹起源的中心地帶,也是古茶樹遺產存量最大的地區,聚集了各種野生型、過渡型、栽培型雲南喬木古茶樹林區,全境野生型喬木古茶樹計有 266 萬公畝,栽培型喬木古茶樹則有 400 萬公畝 !


也正是因為如此,造就了臨滄名山名寨似如天上繁星,多不勝數! ​ 極富盛名的「忙肺」、「鳴鳳山」、「馬鞍山」、「白鶯山」、「永德大雪山」、「冰島」、「懂過」、「昔歸」、「垻糯」、「壩卡」、「南迫」、「公弄」、「磨烈」、「大戶賽」、「小戶賽」、「香竹菁」等等,皆是位於此地區 !





普洱茶是唯一能夠留存下來長達數十年,有出處可考、有來源可循的茶,勢必會成為文物資產。
每個人都有機會進到普洱茶的投資領域 !
~ ~ ~ ​ ~

_
✦2011【韵道】臨滄茶區 ​ / ​ 最具商業潛力 ! 投資的第一首選 !  

coming  soon !!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