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鼓浪屿的完美之旅

    鼓浪屿位于厦门岛的西南面,原名“园沙州”,开拓于元末,明朝时改称“鼓浪屿”。全岛面积1.78平方公里,常住居民二万三千多人。



鼓浪屿的房屋、街道依山而筑,忽高忽低,曲折盘。深巷里花影绰约,墙头上藤蔓攀延。这里虽有街区闹市,却无法车马喧嚣,是一处没有车马通行的地方。岛上岗峦起伏,最高峰是龙头山,与厦门的虎头山隔岸对峙,故有一龙一虎把守厦门港的传说。岛上东有升旗山,西有笔架山,面临东海突出部有覆鼎岩,此外还有鸡母山,燕尾山,骆驼山,英雄山等。这个小岛有4000多种植物,80多个科属,绿化覆盖率达40%。人均占有绿化面积5.1平方米。岛上空气清新,树木繁茂,一年四季鲜花竞开故有“海上花园”之称。


 鼓浪屿主要观光点有:日光岩、菽庄花园、皓月园、毓园、厦门博物馆、环岛路、郑成功纪念馆等。
鼓浪屿:http:/ /dest.lvmama.com/place100797
鼓浪屿
2

評分人數

漂亮~~~~~~~~~~~~

TOP

漂亮 好像花園城市  

TOP

漂亮 好地方

TOP

景觀帶有歐洲風味

TOP

很有意境的地方~

TOP

好像世外桃源哦~

TOP

TOP

回復 1# liuze821


    多年前..去過幾次..很懷念.. ..好地方..!!
1

評分人數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